西洋棋改變我們的思維生活,發揚光大在台灣, 它有神聖使命,請支持我們的理念:自由、平等、博愛世界大同。

募捐。按讚,加入小鈴鐺、打賞

捐贈者權利法案由籌款專業人員構想,目前還在斟酌審議,如何幫助台灣西洋棋發展。以台灣的運動項目最大的支持者就是政府的支助,特過教育部體委會統籌運運,

民間的力量有是很大的,但要得到大企業的贊助,那得有希當知名度與大眾體育項目廠商器材商業代言,還有得到世界級的獎牌,就會有錦上添花的支援,所以這就牽涉雞生蛋,蛋生雞的為題,因為要有基本紮跟,訓練、大量的運動人口,,才以江山人才出,光靠少數人的支持與個別喜好,要推動西洋棋這個國際單項奧林匹克運動項目

發展,必須要有一套周密的計畫與全國同胞的支持,耶還好這個運動是用腦的運動,西洋棋也非常普遍,國內棋類運動人口是上百萬,尤其是國粹圍棋與象棋,但要如何推動呢!要能夠像日本圍棋職業棋手那樣,備受國家、企業、民間支持,成為一種棋道這葛是有學問,我們台灣棋手都到日本發展,西洋棋的運動又是世界的運動,對我們台灣的重要性,我在前面已經敘說過,所以如何得到企業贊助、國家的支持,成立基金會,培育人才,從方方面面的設計與教育訓練,就要大家集思廣益地參加這個活動,僅靠少許人或嗜好,電視西洋棋故事影集時髦的女星劇情,也只是一時性起學西洋棋,但骨子裡沒法建立堅強的運動骨幹,本網站號為西洋棋推動志工,就要想出個好方法,拋磚引玉的請大家支持。

捐贈者權利法草案

慈善事業是基於為共同利益而自願採取的行動。這是一種給予和分享的傳統,它對生活質量至關重要。為確保慈善事業值得廣大公眾的尊重和信任,並且捐贈者和潛在捐贈者能夠對他們被要求支持的非營利組織和事業充滿信心,我們聲明所有捐贈者都擁有以下權利:

#GivingTuesday是 11 月 30 日舉行的全球慷慨日。它是在 2012 年創建的一個簡單的想法:鼓勵人們做好事的一天。在過去的九年裡,這個想法已經發展成為一項全年無休的全球運動,激勵著數億人給予、合作和慶祝慷慨。台灣有參加這個慷慨日嗎?我們台灣慈善事業也很有名也!能夠捐給宗教、日本大地震、烏克蘭戰爭、各個地方廟宇、讓大家持自己的子弟在全世界的運動上,好像還沒有也,那就從西洋棋單項運動開始。我就不信我會募款輸給其他項目,推動西洋棋這是神聖使命,是台灣海洋國家進軍全世界的敲門磚,這可不是繞境境”拜拜”祈求國泰民安,這是要派出台灣子弟跟世界180個國家民族,比賽鬥智國際奧林匹克運動項目,最適合東方人。也是結交有好的民族共創四海一家,世界大同的最佳利器,在這後冷戰役情時代,台灣不可處在邊緣地帶,我們是太平洋亞洲、美洲的中心點,要放射光芒到全世界。我是說真的,看到俄烏戰爭,絕對不能發生在台灣。請大家持台灣西洋棋運動

我們很自豪台灣能夠參與這一全球捐贈慶典,也絕不落人後,看我們的慈善事業,廟堂,香火鼎盛,這個慶典賦予人們和組織以改變他們的社區和世界的能力。#GivingTuesday 是國際象棋界成員團結一致並積極改變他人生活的機會。雖然我現在才知道,台灣人為善不欲人知。收先建立一個西洋棋訓練中心,像各大企業支持棒球、羽球、乒乓球….。所以我要任重道遠,在這裡先謝謝大家支持與鼓勵!在這裡謝過。詳細捐助西洋棋辦法。有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可以開捐款證明抵付稅金。也可捐助西洋棋國手專人專用,方法很多。

需要捐款諮詢可來電0968603877王老師。

問: 如果我給你捐款,這筆錢是用來做什麼的?

A:

如果捐贈沒有指定用於特定目的,這些資金將進入我們的普通基金。不受限制的禮物總是受歡迎的,因為這些資金總是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捐贈者權利法草案

慈善事業是基於為共同利益而自願採取的行動。這是一種給予和分享的傳統,它對生活質量至關重要。為確保慈善事業值得廣大公眾的尊重和信任,並且捐贈者和潛在捐贈者能夠對他們被要求支持的非營利組織和事業充滿信心,我們聲明所有捐贈者都擁有以下權利:

  1. 一、 了解西洋棋運動組織的使命、打算使用捐贈資源的方式,以及組織將捐贈有效用於預期目的的能力。二、了解在組織管理委員會任職的人員的身份,並期望董事會對其管理職責做出審慎判斷。三、有權訪問組織最近的財務報表。四。可以放心,他們的禮物將用於他們被給予的目的。五、獲得適當的承認和認可。六、確保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以尊重和保密的方式處理有關他們捐贈的信息。七。期望與代表捐贈者感興趣的組織的個人的所有關係本質上都是專業的。八。獲知尋求捐款的人是志願者、組織的僱員還是聘請的律師。九。有機會從組織可能打算共享的郵件列表中刪除他們的名字。十、捐贈時可以自由提問,並得到及時、真實、坦率的答复。

九。有機會從組織可能打算共享的郵件列表中刪除他們的名字。

十、捐贈時可以自由提問,並得到及時、真實、坦率的答复。

111年學生盃錦標賽
問: 我的捐款可以用於特定項目嗎?

A:是的。您可以支持許多計劃和基金 – 只需選擇您最熱衷的那些!

  • 可訪問性/特殊情況
  • 中綴風險青年、特殊心靈兒童
  • 大學西洋棋獎學金獎基金
  • 函授西洋棋棋獎基金
  • 18歲國際青年西洋棋錦標賽
  • 西洋棋社區、學校教育出版書籍、棋盤捐贈計畫
  • 西洋棋全國高級錦標賽冠軍
  • 西洋棋奧林匹克團體賽基金
  • 西洋棋聘請教練、高級課程
  • 台灣各西洋棋棋普通基金
  • 西洋棋中的婦女和女孩
台灣西洋棋發展中心王兆億老師, 愛家西洋棋教室

問: 我的捐款會用於預期用途嗎?

A:

本組織尊重捐贈者的意圖,並將始終以符合您意願的方式管理您的禮物。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誰是東風諸葛孔明?, 台灣西洋棋基金會籌備會

支持西洋棋運動在台灣發展

西洋棋是人類世界文化瑰寶,在台灣只有二十年發展史,不比圍棋、象棋是中國國粹,但它又跟這兩種智力遊戲有很大相似,尤其是象棋。根本是同宗,只是中國人不同意它來自印度,蛋它經過東進稻種國、韓國、日本。都發展出各種象棋下棋方式,往西從波斯到阿拉伯,再到土耳其越過韃靼尼爾海峽到歐洲、美洲、澳洲,以至全世界,全世界繞一圈,最後繞到台灣來。我們是壓箱底的,雖不是很強,但是最重要的,因我們有神聖使命要推動世界和平。海洋國家全世界來下西洋棋,沒有戰爭,只有和平。

西洋棋的魅力

西洋棋的特色

雲端西洋棋的世界性

建立學校社團

成立西洋棋媒體推動組織

全面性的建立人才庫與資料

西洋棋對社會的貢獻

西洋棋是一種藝術、媲美各種意識形態的…

台灣錢淹腳目,人民存款有4.5兆,也不知是美金否或是黃金存量,這是人民共有共享的成果,拿一小步分持西洋棋,它的回饋效果會讓大家瞠目以待,絕對比任何意識形態來的更紮實與心靈期待。

準備支持贊助了嗎?

準備贊助我們了嗎?有錢捧個錢場,

沒錢捧個人場,要不來學西洋棋也是歡迎呀!

空中雲端免費西洋棋教學,這樣還不來學等待何時,

我四、五、六年級即將進入高峰期,來學西洋棋保你聰明又靈利。

有可教孫子,和路不為呢!喜歡按讚!加入小鈴鐺、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