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2歡迎下載
打完年度大賽慈暉杯西洋棋錦標賽,青年盃接著在六月三日上場,時間有點近,但家長、小朋友與青年熱愛西洋棋的魅力不減、熱情參與比賽有150名之多!

競爭也非常激烈、公開組還是由劉業揚掛帥,年青一輩的蕭舜文與陳彥峰在國中沈重的課業壓力之下、力拼台灣第一好手、還是功敗垂成。再接再厲。

畢竟一位西洋棋手的成長巔峰是在25歲~30歲之間、業揚正在巔峰呢,在加上圍期六段實力,年青一輩要推開這個前浪是不簡單的,有志者事竟成,總有一天…..

在U16歲由高焌凱奪冠

和U14歲組方面王祥文冠軍,

U12由巴西國際分齡賽國手王亭皓得第一,美國學校魏仲杰獲得第六名的在全場大聲一叫,興奮知情不言由表。

U10歲組是人數最多的一組有42人、競爭之激烈由李訓瑋第一

U8由幼稚園跳級的王紹齊挑戰,只見他過關斬將,在最後一關第七場與楊子逵爭奪冠亞軍,在中了子逵的四部殺中,不識敵陣中了埋伏,中箭落馬沒有挑戰成功,也讓紹齊了解這就是西洋棋,沒有永遠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