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洋棋推廣中心邀請函】
雲端Line西洋棋競技俱樂部邀請喜愛西洋棋的朋友,一起參加網路西洋棋比賽活動
發稿日期:103.4.27
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推廣員、台北大學附設實驗小學西洋棋社團老師王兆億
聯絡人:王兆億
27062662
0968-603877

今天在www.playok.com的西洋棋舉行聯賽星期天下午7:30舉行

◎ 參加辦法:
◎ 1.首先到網路平台Line註冊一帳號,然後加入好友mike.wang@acot.org 或0968603877 先不定期在http://www.playok.com 的西洋棋團體聯賽舉辦。今天在星期天下午7:00舉行,收到Line通知在比賽前五分鐘到playok西洋棋團體聯賽,找到mikewang0327開的房間掛號就可,代碼:7417624。
◎ 當然也可隨時在playok上玩到熟練,或參加別人的聯賽,抱定勝不驕、敗不餒、有恆者勝的觀念,多多練習,準備迎接五月份全國慈暉杯西洋棋分齡公開大賽。我們先在網路上暖身練習。
◎ 練習平台:http://www.chess.org.tw免費下西洋棋和各種Pad平台都可以。
◎ 這是個西洋棋訓練平台,透過雲端練習,打破學習形態與真人對奕,讓同學練習網路禮節與競賽時空,屆時真的比賽時可從容應賽。
◎ 沒有Line 的朋友只要注意www.chess.org.tw的通告也可知道網路比賽時間。

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推廣員、
台北大學附設實驗小學西洋棋社團老師

王兆億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