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家西洋棋學校的功能

家西洋棋學校,目標推動台灣西洋棋人才,我們推廣西洋棋於社區、小學西洋棋社團、安親班、專業西洋棋教室,舉辦各種西洋棋推廣活動,成立後疫情雲端西洋棋空中教室,並舉辦各種錦標賽,目標培養台灣西洋棋國手,進軍全世界。台灣西洋棋,我們來了。請支持我們,按讚,轉發,加入小鈴噹和打賞。就是要成立台灣西洋棋基金會,儲備西洋棋人才。募資捐款強力後盾挺進我們台灣西洋棋國手到全世界,結交有好我們的國家,促進世界大同

黃金西洋棋士

我們的台灣西洋棋隊伍

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小學、大安區建安國小學、民生國小、敦化國小西洋棋社團,天母愛家西洋棋教室、敦化公園西洋棋教室

蒙特梭利新世界小學堂、雲端西洋棋教室和師資訓練,必出版西洋棋西關書籍,yutube免費西洋棋影片教學,舉辦各種西洋棋測驗評比,錦標賽。目標推動台灣西洋棋運動報各個社區縣市。並進軍世界西洋棋壇,為國爭光發揚台灣海洋精神,世界和平。

麥克老師

麥克老師

西洋棋國手選拔賽
做陶土

小笕老師

台灣西洋棋我們來了

Auther老師

我們西洋棋功課

社區紮跟,學校社團、安親班,師資訓練,西洋棋教材出版,免費西洋棋影音教學,舉辦各種西洋棋活動。

想學西洋棋?問我們就對!

任何的有關西洋棋穩題都可以詢問我們?